rinre

仓库,随时跑路,别fo别fo别fo@傲鲛刺身

 

等等仔细思考了下光源氏和叶藏的属性契合度对我来说可能高达百分之九十…………………………我……TM……要……掉……坑……了……究竟……是……谁……先……提……的……这个……拉郎………………………………………………666666666(((扛枪

站出来我们好好谈谈(绝望脸((尔康手((((站住别走我们谈谈


以下是个人歪曲见解有不同理解不要打我((我萌CP一定会强迫症去分析角色……(有病


不谈叶藏本质,就单纯他对女性的追逐和病态依恋,他在女人身上渴求的东西,光源氏有,非常有(都怪toma演的太男前了我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除了外貌,光源氏的内心也更加贴近女性,温柔体贴浪漫风流,但这不意味他就是娘娘腔(都怪toma啊我日),光源氏彻头彻尾,man,简言之是个风流倜傥兼具女性和男性双重特质的绝世妙人(配叶藏会不会太浪费了算了我不想了

他们两个,对于精神世界的追求有一定程度的重合,当然追求的东西不一样那就不说了我文盲不会分析。但是叶藏追求的病态美光源氏应该做不到吧,这是第一重矛盾。而叶藏本身表现出来的对女性的屈服可能某种意义上意味着他是比女人更柔弱的存在,光源氏对女人的体贴,很大部分源于“柔弱”这个原因,简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在说什么


好的这个肉我写定了,雷到不要黑我也不要挂我啊……这个CP真的不是随便拉郎啊……toma你能演一点不病的角色吗随便一个都能和自己CP你还行不行了……………………………………………………


暗搓搓补一句

其实我觉得相较于toma那部源氏,女王反串那部让我看的更有感觉。毕竟光源氏的柔弱女性化那面让女人来演会比较贴近还原,并不是说toma演得不好,是性别差距——

  4 1
评论(1)
热度(4)

© rinre | Powered by LOFTER